【影】研究:炮友炒飯 比傳統伴侶做愛更安全!

▲最新研究指出,「飯飯之交」炒飯, 比傳統伴侶「愛愛」更安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佛大學一項最新研究指出,「飯飯之交」炒飯, 比傳統伴侶「愛愛」,更有安全「性」。因為,跟傳統伴侶「愛愛」時相比 ,「飯飯之交」(炮友)在進行口交或陰道性愛時,當中的男性更普遍會使用保險套。

上述結果來自一項網路調查。受訪對象376 人;其中多數是20來歲的年輕人。約一半受訪者擁有「炮友」 關係;另一半受訪者擁有傳統的伴侶關係。調查指出,有64%的「飯飯之交」在炒飯時有使用保險套。但高達94%的傳統關係伴侶在「愛愛」 時並未使用保險套。

「炮友」 關係有其缺點:當中的性滿意度比較低,也比較不會像傳統伴侶一樣,對兩人的性問題進行溝通,或是說出彼此的慾望和需要。所以儘管「炮友」炒飯時普遍會使用保險套,卻無法讓雙方的關係較穩定。

研究者說,這是因為「炮友」本身的性對象通常就比較多,而且他們也不太願意轉入「一對一」的關係。

相對的,傳統的伴侶關係因為跟對方有承諾和信任對方,所以比較少用保險套。他們相信另一半不會去找其性伴侶。如果雙方真的做得到,健康風險就比較低。但一旦有人破  承諾,他們的健康風險就會升高。上述研究發表在11月26日出刊的《性研究期刊》(Journal of Sex Research)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