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南京人妻護士偷情病人 老公破門捉姦5連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破門打人還拍這種照片,或許丈夫的心態更需要檢討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7日晚間11點左右,大陸南京市一位護士人妻出外和病人偷情,結果被自己的丈夫逮到,捉姦在床一絲不掛的鏡頭也全都被丈夫帶的攝影機紀綠下來。事發當時人妻的丈夫李先生,堵在南京市棲霞區新衛村小區一間出租套房門外,而在門裡,李先生的護士妻子正和她的病人在床上纏綿。

晚間11點左右,李先生帶了好幾名親戚站在出租套房門外,路人經過還納悶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李先生說,自己的老婆就在裡面和別人偷情。門被打開之後,裡面確實有一對男女衣不蔽體的躺在床上,李先生和幾名親戚圍上去,對著床上的男女是又罵又打。該名女子,就是李先生的護士妻子,兩人育有一名孩子,而人妻護士偷情的對象,竟然還是自己的病人。

▲丈夫破門而入,映入眼簾的就是自己的護士妻子正一絲不掛和病人偷情。(圖/翻攝自zsnews.cn)

最後還是警察趕到才讓場面恢復冷靜,隨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協調處理。李先生表示,妻子在一家醫院做護士,由於自己和老婆一直感情不和,長期下來,妻子經常在半夜莫名的找不到人,這次就索性跟蹤妻子,居然發現妻子是在外面偷情,對象還是醫院裡的病人。

人妻護士和偷情對象就這樣沒穿衣服被逮到,警方表示,這清官也難斷家務事,面對這種狀況,也只能好言相勸,如果夫妻之間不和可以選擇協商離婚,畢竟出手打人和在外偷情兩種行為都不好。

▲護士人妻來不及穿衣服,急忙抓棉被枕頭遮身體。(圖/翻攝自zsnews.cn)

▲丈夫看見妻子偷人,衝上去一陣怒打。(圖/翻攝自zsnews.cn)

▲震怒的丈夫捉姦在床,想把護士妻子從棉被中拉出來。(圖/翻攝自zsnews.cn)

▲護士人妻竭力抵抗,後來警察到達現場,才讓狀況稍微冷靜下來。(圖/翻攝自zsnews.c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