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前AV女優」當老師 遭解雇怒告學校


▲31歲輕熟女教師兼差拍A片,被學校停職。(圖/取自於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1歲女教師史黛西哈拉斯(Stacie Halas)今年3月被爆出曾當過AV女優,因而遭到學校開除,她於是上法院怒告學校,法院於近日開庭審理。

律師史庫瓦伯(Richard Schwab)在法庭上辯稱,她拍攝A片的時間為2005至2007年,當時她還沒當老師,且2009久開始當老師後就再也沒拍過,即便拍A片是一個不被尊重的產業,但它仍是合法的。哈拉斯也在法庭上表示,她拍攝第一支A片時,覺得自己不僅汙穢,也感到羞恥,但她為了負擔家計,只好用這種方式賺錢。

史庫也強調,哈拉斯擔任老師期間,無任何不良紀錄,學校不該以拍過A片為理由把她開除。校方則表示,哈拉斯隱瞞過去拍A片的事實應徵教師,認為哈拉絲有欺騙的行為,才決定將她解雇。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

據了解,哈拉斯(Stacie Halas),現於加州奧斯納(Oxnard)Richard B.Haydock Intermediate School任教自然與化學科,教授對象為七、八年級生。因最近有學生向校方檢舉,指哈拉斯在《hardcore pornography》一系列色情電影中出現,事件因此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