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73歲阿嬤賣淫 一次收費日幣1萬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警方在12日以賣淫罪嫌逮捕一名韓國籍女性,令警方感到驚訝的是,這名女性竟然是年齡高達73歲的阿嬤。

警方表示,這名老婦人12日凌晨1點左右,在橫濱市中區末吉町的愛情旅館附近遊蕩、攬客,好巧不巧就搭訕到一旁正在巡邏的便衣員警,警方於是將她逮捕。

根據警方進一步調查,這名高齡老婦人目前每月可領取約15萬日元(約台幣5.6萬元)的老人保險金,但仍然不夠她生活開支;婦人約從6年前開始賣淫,每週接客3到4人,包括旅館費在內,每次收費1.5萬日元(約台幣5600元)。

神奈川縣警方某幹部指出,被捕女性實際看起來很年輕,感覺約50歲左右,穿戴華麗,長髮高高盤起,身著金色外套、腳踩高跟鞋,在夜間很難清楚分辨其實際年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