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釣魚台島主惡行 扒光保母衣服胸罩綁雙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日本人也上街頭要政府還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以20.5億日圓買下釣魚台(尖閣諸島),島主栗原家族的背景引發外界好奇,日前出刊的《週刊文春》揭露該家族諸多惡行;栗原弘行41歲的女兒栗原青皇說,「我父親以一副『守衛領土衛士』的面孔在電視上頻頻露面,他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物!」

週刊報導,栗原青皇透露,在她上幼稚園的時候,母親就父親逼得自殺過,幸虧保住生命,從此以後,母親就一直患病,父親不但不管母親的病情,還把他的債務分給母親,後來父母就離婚了。

▲日本《週刊文春》揭露釣魚台島主栗原弘行家族的諸多惡行。(圖/翻拍自sibaryou55.iza.ne.jp)

她說,「我父親是一個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幹得出來的人,真讓人害羞。這次,他把東京都政府和中央政府當作一個天平秤,一會兒私下和這個交涉,一會兒私下和那個交涉,其實就是想賣個高價!人家都說我們家族是連續十七代的大地主,根本就沒有這回事。我祖父去世的時候, 連喪葬費都沒有!」

栗原家族於1972年買下釣魚台的。他的前妻圭子(65歲)受訪時說,栗原的大哥栗原國起給日本「政界通」菅原通濟的秘書當司機,然後從他那裡得到消息說釣魚島周圍有石油等海洋資源;於是,栗原國起兄弟就找到那時所謂的島主古賀善次,仗著他沒有子女硬買了下來。

圭子說,「我們結婚的時候,栗原弘行從義大利搞進口業務。每天晚上去銀座和女人快樂,都是在夜裡兩點左右才回家。他還規定,回家的時候,我必須起來迎接他。結果,到了1976年,他的公司就因為負債6億2000萬日元破產。此後,他又把債務的一部分轉給了他的哥哥。」

她進一步踢爆,栗原家族的人都非常狠毒,對家中的保姆不滿意的時候,就把保姆的上半身衣服全部扒光,用胸罩捆綁保姆雙手,把保姆從樓梯上推下來;平時都是給保姆吃剩飯;冬天甚至把放在院外的狗食重新做成炒飯,再給保姆當飯吃。

栗原青皇表示,「我們這一家特別喜歡講究氣派,祖母過生日的時候,請來華人歌手歐陽菲菲,費用是300萬日元。伯父栗原國起結婚的時候,帶著妻子去尖閣諸島,對妻子說『這是我的島!』,但他結婚3個月後,就和懷孕的妻子分手。」

週刊最後指出,「政府花費20多億日元老百姓用血汗賺的稅金,從這樣一個投機家手中買下完全沒有20億日元價值的島嶼,我們將被玩弄到什麼時候呢?」

怕918反日活動激化 日本加強釣魚島「領海」監視

反日怒潮席捲 法牌Dior、瑞士名錶專櫃也遭示威者狠砸

感嘆反日遊行「要人命」 青島老闆公司被燒負債千萬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低薪鬼島 日高學歷女生脫衣拍AV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