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薪鬼島? 每年6000名日本女生搶拍AV

▲AV女優成為日本高學歷學生就業新選擇?(圖/資料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高學歷學生瘋國外打工不稀奇,日本也傳出有許多高學歷女學生紛紛投入AV產業!據大陸媒體報導,日本近來因為性觀念開放,加上經濟不景氣,作家中村淳彥調查一年有 6000名女優投入市場,其中不乏高學歷的女學生、老師以及護士,甚至有銀行行員也辭去 穩定的工作,表示AV女優工作更棒。

《ETtoday新聞雲》12日刊登《今周刊》報導《搶救無望世代 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 屠夫》,受到社會大眾廣泛討論,而台灣畢業生未來就業方向,也引起外界討論!而台灣 瘋出國打工,日本則是突然出現許多女生搶著當AV女優,據了解,要成為AV女優,不只裸 露就可以,現在還得要有高學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100人應徵AV女優,只有15人能錄取,隨著應徵者學歷越來越高,AV商也傾向選擇高學歷的畢業生,還被大陸媒體嘲諷:「出賣肉體前要多念書!」

影/雞排妹驚悚7分鐘化妝術 「半邊美女半邊無眉人」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影片為證/比基尼波妞上街脫衣 安心亞黯淡

有圖/邱澤大膽扯衣服 譙豬哥亮:你娘卡好

甜心雙主播吳依潔、李亞蒨爆:《全民最大黨》停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