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花PK!政大虞成敬俏皮可愛 中原慕蓉古典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有各的好!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王鎮宇/台北報導

最近開學了,各大校園出現新生正妹,繼之前中原大學最美校花慕蓉後,政大也出現了可愛指數破表的雙馬尾正妹虞成敬,注意不是庾澄慶,而是虞成敬喔。她從新竹女中畢業後,選擇進入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就讀。賣萌的功力一點都不輸日本女生。雖然爆紅,但她本人低調不願受訪。


▲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左)與中原最美校花慕蓉(右)。(圖/取自網路)

面對鏡頭擺出可愛pose,虞成敬一雙大眼睛,加上可愛雙馬尾, 裝萌功力一點都不輸給日本女生。她外號小敬,今年18歲,八月剛從名校新竹女中畢業,最近剛成為政大新鮮人。

小敬因為外型甜美接下不少外拍工作,之前擔任知名手錶親善大使,以破萬的人氣拿下冠軍,進入大學校園後也瞬間成為風雲人物,不過小敬本人很低調婉拒採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是校園人氣美女,剛從宜蘭女中畢業的慕蓉,在中原大學新生訓練上造成大轟動,還被學長姊封為最美校花。兩人比一比,一個是氣質古典風,另一個走可愛俏皮路線,在網路上各有各的支持者,不過兩人現階段只想把大學課業念好,暫時不考慮進演藝圈,對於自己的照片受到網友熱烈關注,感覺都是受寵若驚。

17歲雙馬尾正妹佐野雛子 可愛度不輸政大校花虞成敬

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賣萌 雙馬尾造型力拼日本妞

圖集/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

圖集/「最美校花」慕蓉開學了

「最美校花」慕蓉開學轟動校園:只想先當好學生

「最美校花」慕蓉台荷混血 獲封素肌美人「小沈佳宜」

舉牌界波神腳傷 F奶蔡小潔:再穿高跟鞋,連走路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