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社團荒淫迎新 女大生舔光裸男鮮奶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片好誇張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聰明的菁英私下的生活可能也最糜爛!根據牛津和劍橋大學公布的紀律報告顯示,這2校有不少社團入會儀式相當誇張,除了吃下多到噁心的菜色、牛飲紅酒外,還要女學生舔光裸男上半身的鮮奶油。

牛津和劍橋成立的社團百百種,其中有幾個縱飲及縱慾社團頗負盛名,而喝得爛醉、做出驚人的脫序行為通常是這類社團目標,迎新的方式也相當「特別」,像是飲酒社團飛龍會的入會儀式是要吃24道恐怖菜餚,包括羊眼球、豬鼻、活金魚等噁心食物。

約翰修女會的入會儀式則相當荒淫,女學生得吃掉男學生口中的甘草根,並舔光裸男上半身的鮮奶油,最後再用嘴將保險套套在香蕉上,完成上述動作才算入會。


▲翰修女會的入會儀式相當荒淫,女學生要舔光裸男上半身的鮮奶油。(圖/翻攝自viiphoto.com)

而這項紀律報告由牛津及劍橋大學15個學院提供,報告顯示,2校的學生在過去2年發生數百件鬧事案件,幾乎都是學生在狂歡及酒後所犯下,常常驚動警方及救護車,部分社團的活動由於太過荒唐,已被禁止在劍橋市區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