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國小女教師自PO艷照 Kelly文章也挑逗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橋國小學英語老師凱自PO清涼照。(圖/取自Kelly部落格,下圖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師應該是學生的表率,但北市大橋國小英文老師Kelly被學生家長發現,她在未上鎖、學生也可能看到的的部落格內PO上性感清涼照片,連網誌內容也都充滿挑逗意味,讓家長看不下去,批評老師行為離譜;對此教育局表示,老師言行應該自我規範,如果因此影響校譽,最重可以解聘。

留著一頭飄逸長髮,照片裡這名女子拿著相機對鏡子自拍,有的穿著比基尼上衣露出事業線,或只穿件貼身襯衣,身材曲線畢露,甚至是什麼都沒有穿,只用手遮住上半身的照片,一張張性感自拍讓人看了好害羞,女主角竟然是名國小英文老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麻辣教師叫凱莉(Kelly),現年33歲的她未婚,在大橋國小擔任英文老師,但應該是小朋友身教範本的老師,卻在網路上PO清涼自拍照,又沒有上鎖,小朋友有可能看到老師搔首弄姿的照片。

不只如此,Kelly在部落格上的文章內容也都帶點限制級色彩,甚至還寫道,「老師應景的新增一張照片,主題為戴起眼鏡像A片裡面的老師,希望同學們看到之後不要只說老師很正、身材很好,能發現老師文筆也不錯。」

雖然文章是2009年寫的,但言行舉止還是讓家長向週刊投訴,認為這樣的老師很離譜,小孩子不敢給她教;對於家長的疑慮,教育局則表示,老師言行應該自我規範,如果影響校譽,嚴重的話可以解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火辣北市國小女教師凱莉 無名大PO清涼照

相簿不公開 麻辣女教師kelly:因為沒穿衣服啊

麻辣女師Kelly因豔照請辭 網拍瑕疵貨不退錢還嗆顧客

辣/5秒就決定整型!林雲嫌E奶小 進廠維修變G彈

【影】低胸衣快掉下!女優大久保麻梨子狂扭PSY騎馬舞

武漢「紅鋼城暴露女」 天天露臀逛超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