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不公開 麻辣女教師kelly:因為沒穿衣服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嘖....有夠麻辣...

女教師凱莉無名小站自po清涼照。(圖/取自Kelly網誌,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橋國小新應聘的英語老師凱莉(Kelly)在無名小站中大PO清涼照,經《壹週刊》披露後,她已關閉相簿;不過,3年前曾有網友問她某本相簿為何不公開,kelly回說「是因為根本沒有衣服啊」。

據週刊報導,凱莉曾經在北市知名的私立小學靜心、再興小學任教,今年8月底才轉任大橋國小。她在網誌PO文的時間都是2009年,標題包括「與大學同學msn之討論爆乳」、「有關美女我的一些問與答」等。

從Kelly的文章中可以看出她對身材十分自負,「我最近因為爆乳重出江湖,反而老朋友都紛紛來敘舊,老實說我的爆乳真的是息影多年了。想當初比現在大兩個罩杯的時候,什麼大場面沒見過。」

另外,有位「彰化陳先生」問她,相簿標題為「sexy」那本,是不是因為衣服太性感了所以不公開?Kelly告訴對方,「其實不是因為衣服太性感啦,是因為根本沒有衣服啊!」

由於「陳先生」把sexy拼成「sxy」,身為英文老師的Kelly忍不住糾正對方,「我明明是打sexy耶,下次要注意一下啦!」

最新/自PO辣照惹議 大橋國小女老師Kelly請辭

麻辣女師Kelly因豔照請辭 網拍瑕疵貨不退錢還嗆顧客

火辣北市國小女教師凱莉 無名大PO清涼照

陳以真爆主播薪水僅兩萬 甜心主播吳依潔:的確拿過

【影】低胸衣快掉下!女優大久保麻梨子狂扭PSY騎馬舞

車展地板擦亮有問題! 嫩模粗腿私密地帶現形

武漢「紅鋼城暴露女」 天天露臀逛超市

「暗黑林志玲」SM照瘋傳 波多野結衣遭矇眼、綑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