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師Kelly因豔照請辭 網拍瑕疵貨不退錢還嗆顧客


▲ Kelly無名小站自PO清涼照。(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大橋國小一名英文女老師Kelly因為在部落格PO出性感自拍照,再加上網誌內容充滿挑逗意味,引發學生家長觀感不佳,目前已經主動請辭。然而這位麻辣女教師爭議可不只這一椿,平時有在經營飾品網拍的她也被踢爆發生多起交易糾紛,有顧客收到瑕疵品,要求退貨遭拒,甚至還被她用簡訊回嗆。

這名現年33歲的麻辣女師Kelly之前曾在北市知名的私立小學靜心、再興小學任教,一直到今年8月底才剛到大橋國小擔任英文老師。日前她被人發現在「無名小站」張貼攬鏡自拍的清涼性感照,在她的無名相簿中,有的照片穿著比基尼露出事業線,有的穿著一件薄薄的貼身襯衣,身材曲線畢露,有的照片甚至一絲不掛,僅用手遮住胸前兩點,一張張照片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Kelly曾在網誌發表的文章寫著:「老師應景的新增一張照片,主題為戴起眼鏡像A片裡面的老師,希望同學們看到之後不要只說老師很正、身材很好,能發現老師文筆也不錯。」除此之外,其它像是「與大學同學msn之討論爆乳」、「有關美女我的一些問與答」等標題、內文也極具煽情挑逗意味,尺度直逼18禁。

雖然這些文章全是在2009年發表,同時這也是她個人的私生活領域,仍引發學生家長觀感不佳,直批離譜;就連教育局也說,教師言行應自我規範,如嚴重影響校譽可解聘。面對外界龐大的壓力和社會關注,Kelly目前已主動請辭。

不僅自拍清涼照遭批,據《壹週刊》報導,Kelly平時除了擔任教職,她還引進深受女性歡迎的法國品牌「蕾娜海」(Les Nereides)的飾品在「雅虎奇摩」經營網拍,同樣也傳出多起交易糾紛。一名郭小姐投訴,7月中向Kelly購買3件商品,但她先收到2件飾品竟是斷裂、具有明顯指紋、髒污的瑕疵品,她不但要求退貨遭拒,Kelly還即刻在網站公告強調「貨既售出概不退換」,更離譜的是,過幾天收到的第3件商品根本就不是當初所選購的,因此立即退貨,但Kelly遲遲沒把瑕疵換新品和退貨金額給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小姐事後寄出存證信函,沒想到Kelly竟發簡訊回嗆:「這位大嬸,您的禮物我收到囉,您真是我見過最閒最吃飽沒事幹又斤斤計較的婦人了……不爽交易就把東西寄回來呀,在那裡囉哩八嗦什麼……」。種種往事接二連三遭踢爆,雖然網路公開自拍性感照,或是網拍糾紛皆屬個人私生活行為,但因Kelly為人師表的身份格外受到矚目,無論如何,恐怕都已經做了最壞的示範。

北市國小女教師自PO艷照 Kelly文章也挑逗

相簿不公開 麻辣女教師kelly:因為沒穿衣服啊

替「大橋米可白」kelly喊冤!網友:惡狼主任才該趕走

北市國小女老師70張裸照曝光 Kelly怒:又沒殺人放火

陳以真爆主播薪水僅兩萬 甜心主播吳依潔:的確拿過

車展地板擦亮有問題! 嫩模粗腿私密地帶現形

【影】低胸衣快掉下!女優大久保麻梨子狂扭PSY騎馬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