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化身麵店師傅 1分鐘能削3碗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一家麵館有一個豬八戒機器人,左手揉麵糰、右手削麵,且入鍋速度極快,1分鐘能削3碗麵,老闆還可輕鬆站在一旁,等待麵條煮熟撈起。麵館常客表示,機器人削的口感和老闆親自削的沒什麼差別。

◄豬八戒機器人削麵。(圖/中新網)    

28歲的趙創國3年前和老婆來到南郊開刀削麵館,生意一直不錯,尤其是中午時店裡快要塞爆,隨著時間一長,夫婦便因為過於忙碌有些吃不消,但又要雇請別人又要花一筆錢,此時趙老闆聽朋友建自花1.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萬),請來《西遊記》「二師兄」豬八戒機器人幫忙。

雖然《西遊記》中的二師兄總是十分懶惰,但這家麵店的豬八戒可是非常勤快,無論需不需要工作,它總會站在煮麵鍋旁邊,笑嘻嘻地迎接顧客,而且它削出來的麵,無論是寬窄、薄厚、速度快慢都可以隨意調節,可以說是手藝高超。

如今「二師兄」在麵館打工20多天了,已經成為主力削麵「師傅」。趙太太開心表示,「現在有了它,我們兩個人輕鬆多了,無論客人再多都能忙過來,有時候一個人都能打理了,並且用慣了,感覺現在都離不了它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岳蒼:李宗瑞是媽寶 小犬快投案吧!

東航飛機延誤 地勤倒地裝死迴避乘客

3年死守同一號碼 四川男中2300萬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