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飛機延誤 地勤倒地裝死迴避乘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蠻.....有創意的....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張俊忠/綜合報導

大陸東方航空一架班機因故延誤4小時,乘客在登機門前喧嘩表達不滿,一位身穿制服的地勤人員竟不顧同事忙著和旅客溝通,直接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乘客大罵他「裝死」、「丟臉」,但他似乎打算繼續裝睡來迴避。(上圖/翻拍影片)

20日晚上,北京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19號登機門前,一群乘客不斷大聲喧嘩,原來是東航一架預定飛往西安的班機誤點了。只是前頭還在溝通,櫃檯後方卻有一名穿著制服的地勤人員倒在地上,其他同事忙著工作,沒空理他。

目擊者騰先生指出,該地勤原本好好的,一位女士用手拍了他,要求他給個說法,沒想到他說「你再拍一下」,女士就再拍了他一下,他就戲劇性地大喊「打人了」,然後倒地不起。

「你裝死幹什麼,原來裝死也是一種辦法!」乘客用餘光瞄了該地勤,意識到他裝很大,氣得直說要請高層出來。不過,面對罵聲,這位老兄似乎想繼續演,一動也不動。

在大陸,因為飛機誤點而發生衝突早就不是新聞,而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往往都會成了出氣筒,像近日就有一位空姐在微博PO文指出,乘客對她連潑了3杯熱開水,讓她忍不住落淚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