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性侵17歲少女公布性侵者名字 可能要坐牢!

▲因為公布性侵者名字,可能讓自己坐牢的莎凡娜黛德麗。(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遭到性侵的17歲少女,因為不滿性侵者的刑罰太輕,憤而把對方的名字在網路曝光,但此舉可能讓她可能面臨坐牢的命運。

莎凡娜黛德麗 (Savannah Dietrich)把兩名性侵她的男生名字用「推特」上傳至網路, 用意在讓兩人蒙羞。「把我關起來,我也不在乎。我才不要保護那些讓我生活在地獄的人。」

這名來自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的女子告訴媒體The Courier-Journal說,性侵者獲得經判,讓她感到十分沮喪。

黛德麗和她的父母說,他們不想保護這些性侵犯,決意讓這件案子曝光。被告的律師要求法官逮捕黛德麗,因為她違反了保密協定,觸犯藐視法庭罪。

黛德麗告訴媒體說,2011 年 8 月時她遭到兩名男孩性侵;因為他們知道她在聚會酒醉不醒人事。數月後她才發現她她被性侵的照片被PO到網路上。

兩名男孩今年 6月 26 日承認判一級性侵罪名及輕微的「偷窺罪」。黛德麗表示,她不知道有認罪協商這回事。法庭宣布後她才曉得。

如果黛德麗的藐視法庭罪罪名成立,可能被判入獄180 天和監獄和 500 美元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