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若蘭嗆辣護子 曾罵楊秋興「下三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涉貪被收押,他的母親沈若蘭主動帶錢救兒子,讓人看到兩人母子情深的一面,其實沈若蘭是林仙保的二房,讓林益世從小就沒有安全感,而沈也積極栽培兒子讀完牙醫系後從政,接手父親的政治版圖。為了兒子的前途,她曾經到對手陣營嗆辣抗議,另外界印象深刻。

「說謊縣長!砂石縣長!你說的要是真的,你就出來和我兒子當面辯論…。」94年11月林益世參選高雄縣長時,當時對手楊秋興攻擊沈若蘭擔任民間公司董事,利用職權嚴重超貸,護子心切的沈若蘭帶著人馬直搗縣府,要找楊秋興算帳,「這種下流下三濫的手段你們真的做得出來,硬拗得過去!」

她同時殺到立法院開記者會,反控對手抹黑,激動的表情讓人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國小老師出身的沈若蘭,父親是國小校長,她擔任老師後,在社團活動中認識了林仙保,生下林益世。

身為二房的沈若蘭和兒子兩人沒有太多安全感,沈積極協助丈夫的政治事業,大小事一手打理,同時栽培林益世讀完牙醫後轉而從政,接收父親經營的紅派版圖,而林益世從小就相當體貼母親,爭氣的往上爬。

林益世遭收押後,愛子心切的沈若蘭主動帶著錢來救兒子,但林益世涉及的貪瀆案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牽連者愈來愈廣,改列被告、獲2百萬交保的沈若蘭自身難保,更遑論救愛子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傳特偵查彭愛佳三帳戶 買不起一個名牌包

彭愛佳哭求「用鈔票救益世」 檢搜現金興奮喊YA

賄款「水深火熱」 林家洗錢模式令人傻眼

馬王真有心結? 邱毅:馬坦言未積極澄清王陷害林一事

「林益世牌」超靈驗!444人中獎 台彩慘賠近500萬

林益世索賄風暴 暗藏「魔鬼014」數字密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