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王真有心結? 邱毅:馬坦言未積極澄清王陷害林一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政治真的好亂,明知同袍被誤會還不幫忙澄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貪汙案果真再度掀起總統馬英九跟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心結?有平面媒體稱林益世在6月26日中山會報後,即向馬報告隔天會有他貪汙的新聞,還說這是王金平所陷害;但前立委邱毅4日於談話性節目指出(如下圖資料照片,翻攝自《2100全民開講》),馬在中常會親口跟他說沒這回事;那麼為何報導出來後馬未積極澄清此事,馬王之間的微妙互動,確實讓外界相當有想像空間。

邱毅在TVBS《2100全民開講》表示,對於《自由時報》指在《壹週刊》6月26日出刊之前的中山會報,林益世主動向馬總統報告,隔天有報導寫他貪污,不過一切是王金平搞鬼操弄一事,他在4日的國民黨中常會用「很嚴厲」的口氣問馬,馬很明白的說,林益世當時完全沒跟他提到王金平。

接著邱毅問馬總統,那他有沒有對媒體的報導積極澄清?得到的答案是「沒有」;邱毅再追問馬總統知不知道王金平的服務處因為此事,電話被打到爆?馬則是沒有回答,但表示已經有發新聞稿澄清。不過邱毅在節目中透露,據他的了解,其實國民黨會發出澄清新聞稿是因為有《中國時報》的記者打去問有關《自由》的報導才會出現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邱毅:林收賄案爆發 因出現「攔路虎」立委幫陳啟祥
林益世索賄風暴 暗藏「魔鬼014」數字密碼
會有新發展?林母7年前被控特權超貸28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