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農藥自殺死不了 陸男怒批商家賣假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XDDDD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吃到有毒食品死亡的案例不在少數,但有人想喝農藥自殺卻無法如願。一名在深圳工作的湖南28歲王姓男子,對生活感到絕望,於是花了45元人民幣買了2瓶農藥,一口氣喝掉半瓶「等死」,沒想到數個小時過去,他只有喉嚨和胃部有燒灼感,懷疑自己買到假農藥,因而怒打110舉報。

這瓶男子口中的「假農藥」,事後經深圳市龍崗區經濟促進局介入調查,發現這瓶農藥的有效期限是2008年12月31日,早就過期,而該名男子送到醫院搶救後已無大礙。

該事件被大陸媒體大肆報導,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搞笑說:「喝農藥死不了,那就喝三聚氰氨牛奶,食瘦肉精豬肉,用地溝油水煮魚,再加兩隻工業鹽鹹蛋,這樣吃應該差不多會死吧。」,還有網友諷刺說,「這年頭,除了吃農藥安全,真是吃什麼都不安全。」


▲大陸一名男子想自殺,誤喝過期農藥。(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非文中所指農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