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胯下濕了」 英百貨公司廣告遭批齷齪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承認,這個點子相當幽默,但看起來真的不太舒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百貨公司Harvey Nichols一向走奢華路線,最近因應夏季促銷,推出幾張新的海報作為宣傳,只見金髮女模打扮入時,可是在長褲的私密部位,竟然出現一整片令人尷尬的深色痕跡,好像女模「胯下濕了」。

▼女模橘色褲子褲襠部位有明顯濕痕。(圖/取自網路)

這一系列廣告無論是男女模特兒,下半身的衣物都被沾濕。在海報標語上,更寫著「試圖控制你的興奮」,充滿暗示意味。然而並沒有消費者因為這些廣告感到興奮,許多人直說,「看到海報時嚇了一跳!」認為它低俗又齷齪。

Harvey Nichols是以高級服飾打響名號,這些廣告令消費者有些錯愕,紛紛在推特上留言批評。儘管該公司發言人表示,只是想藉著詼諧的方式傳達「夏季促銷」這個讓人興奮的消息,並沒有冒犯之意,但英國廣告標準管理局(ASA)已祭出禁令,不讓廣告在電視上播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羽庭彈G奶乳暈全裸入鏡 跨下黑毛成泳池水草

女賊「裙間神功」了得 跨下偷夾兩打啤酒

辣圖/奶模干露露沒穿底褲 跨下「毛毛」現形

回敬吃下體事件 蒼井空:想吃根仔

日本紅白女舞者下體長「香菇」超肉慾?家長氣炸求封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