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裙間神功」了得 跨下偷夾兩打啤酒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有一個字: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偷東西的方式千奇百怪,但你絕對無法預料,竟然有人用雙腿夾啤酒,企圖帶出超商外。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大學城(Salt Lake Community College)的一家超市,日前拍到一名南亞裔女性,將兩打健力士啤酒(Guiness Beer)偷藏入裙中,用雙腿奮力夾住,令人不禁懷疑她是如何辦到的。

監視器清楚的拍到,一名穿著長裙的女子,趁四下無人快速的將裙子撩起,搬兩打啤酒,塞入裙內用腳夾住,接著就若無其事的和兩名友人在超市內閒晃,不過整個過程早就被監看的店員盯上,趁黑人女子離開將她攔下。

而該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短短時間已吸引近90萬人次搶看,大家都想知道這名女子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監視器拍到一名女子用跨下大腿偸夾走兩打啤酒。(圖/翻攝影片)

▼來看看女子的跨下神功。(影/YouTube)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