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白女舞者下體長「香菇」超肉慾?家長氣炸求封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跨年活動「紅白歌合戰」向來維持善良民風,勵志又闔家觀賞,不過在2006年的紅白上,居然驚見裸女裸男當場開起「肉慾趴」,全身脫光光大跳日文版《脫掉》,事後不但主持人傻眼加道歉,NHK還收到一堆家長來電,抗議:「要怎麼跟小孩交待?」

▼DJ Ozma的舞者超失控,每個有穿跟沒穿一樣。(圖/網路影片擷圖)

日本歌手「DJ Ozma」以搞怪的風格聞名,某次聽到杜德偉翻唱的《脫掉》,便下定決心回日本要以此曲嗨翻音樂界,表演上也經常失控脫個不停。沒想到DJ Ozma遠比想像中的還大膽,在紅白的舞台上現場演出裸身換裝秀,讓觀眾當場嚇傻眼!

▼NHK稱彩排時女舞者穿著泳裝,未料正式演出竟成肉色秀。(圖/網路影片擷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點部位放香菇,讓家長難和小孩交待其中「真意」。(圖/網路影片擷圖)
然而更勁爆還不僅於此,隨後舞群們也跟著有樣學樣,女舞者們挺著雙峰脫到彷彿沒穿衣,雖然主持人解釋說有著肉色表演服,但刻意在重點部位上畫上黑點,還是讓人遐想。表演最後擺出定點姿勢時,女舞者下體長出「香菇」,性暗示的意味十分明顯。

表演完後的1個小時之內,NHK不但接到了超過200通的抗議電話,強烈表示:「這種闔家觀賞的節目,出現露奶鏡頭要怎麼跟小孩解釋?」力求封殺表演者。DJ Ozma雖然後來成為NHK的拒絕往來戶,不過一次「驚」典的表演也讓觀眾永遠忘不了他。


▼DJ Ozma的作品中,也常見「肉」色無邊。(圖/網路影片擷圖)

※延伸閱讀

蒼井空自PO沐浴照 胸前兩團肉、私密地帶沾白色液體

性感泳裝月曆 VS 紅白人海戰術 AKB48吸睛馬不停蹄

AKB流出超慘紅白彩排照 前田神似貴乃花板野被譏腿短

紅白大賽搶先看!小林幸子穿黃金甲 巨無霸舞獅搬上台

▼DJ Ozma的過激完整表演!其實氣氛真的好嗨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