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奶模干露露沒穿底褲 跨下「毛毛」現形

▲干露露沒穿小褲褲,跨下毛茸茸。(圖/翻攝干露露微博)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大陸奶模干露露繼「浴室門」後,最近與媽媽攜手合作,母女倆幾乎全裸演出,媽媽上空入鏡,肥短雙手環抱巨乳,干露露則是沒穿內褲,雙腿交叉露出跨下毛茸茸一片,嚇得網友大叫:「出來嚇人就不對了,噁心死我了,看了都要洗眼睛。」

干露露先前以入浴影片徵婚一炮而紅,不過她似乎露上了癮,不管有沒有通告,天天都在微博上演脫衣秀,惹得網友炮火連天,但她不理世人眼光,硬是露到底,最近還拖媽媽下水,兩人在飯店玩心大起,媽媽帶著墨鏡,拿起相機,模仿少女自拍模式,在鏡子前嬌笑撫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露露媽媽上空「撐出」熟女巨乳。(圖/翻攝干露露微博)

而做為女兒的力挺媽媽到底,「我媽媽心情不好時,會玩自娛自樂,好可愛呀,哈哈哈哈哈,媽媽露露愛您。」而有其母必有其女,干露露不甘示弱地在鏡頭前交叉美腿,不仔細看孩看不出所以然,一看才發現沒穿底褲,露出毛毛下體,令人作嘔。

▲干露露母女倆幾乎全裸演出。(圖/翻攝干露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