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美女城市 亞洲僅首爾入列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男人覺得呢?

▲光是看南韓「少女時代」的腿就眼花撩亂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沙文主義嗎?沒錯,這是性別歧視嗎?正確,但調查的結果也很有趣──做調查的旅遊雜誌《旅客文摘》(Traveler's Digest)劈頭就這麼說。來看看由男性旅遊作家選出的十大美女城市,你去過哪些?首爾是唯一入選的亞洲城市哦。

第十名,加拿大的蒙特婁(Montreal)
蒙特婁雖然是加拿大的城市,卻很有歐洲大陸的味道。這兒有許多大學,和多樣化的經濟活動,是充滿活力和夜生活的動感都市,這兒的美女說的是世界上最性感的語言──法語。

第九名,南韓的首爾(Seoul)
「每個男人都喜歡亞洲女性,我敢肯定,這是一個科學事實。」作者這麼說。首爾擁有亞洲最棒的夜生活和讓人驚艷的美女。南韓美女已成為亞洲潮流的指標。

第八名,荷蘭的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的女人一定要在這個名單裡面,因為荷蘭女人真的是太棒了,她們思想自由又開明,受過良好的教育又有情趣。阿姆斯特丹城市吸引人之處,絕非這兒擁有獨特的紅燈區。

第七名,以色列的特拉維夫(Tel Aviv)
以色列有一些非常漂亮的女人,擁有黑色或金色的頭髮和綠眼睛,充滿異國情調和吸引力。特拉維夫是以色列青年文化和夜生活的集中地,在海灘和夜店都能看到以色列最美麗的女孩。

第六名,俄羅斯的莫斯科(Moscow)
冷戰時期,外界對俄羅斯女人的刻板印象是平凡高大,但開放之後,遊客在莫斯科看到的都是金髮碧眼的高挑美女。

第五名,保加利亞的瓦爾納(Varna)
保加利亞這個國家,甚至很多歐洲人都不知道它在地圖的哪裡,但它其實擁有美女和美景。瓦爾納在保加利亞的黑海海岸,夏天時擠滿做日光浴的美女。和俄羅斯及烏克蘭的美女一樣,這兒的女孩都是身材高挑、擁有碧藍眼眸的女神。

第四名,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作者認為布宜諾斯艾利斯擁有南美洲最美麗的女性!「這是正確的,超過巴西、委內瑞拉和哥倫比亞。」這兒蕩漾著浪漫不羈的風情,來到這個城市,你可能遇到此生看過的最美麗的尤物,引你跳一段探戈。

第三名,美國的紐約(New York City)
紐約擁有多元文化和種族大熔爐,全市有世界上最多樣化和最美麗的女性,她們有的時髦或聰慧,有的宛如模特兒或知性,但真正讓紐約女人特殊的,是獨特的時尚品味。

▲瑞典女人不都是這樣,但「大部分」是。(圖/取自網路)

第二名,瑞典的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啤酒廣告裡的場景是真的,瑞典確實擁有一些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街頭到處都是高挑、甜美的正妹,更妙的是,斯堪地納維亞人的友善是全球知名的,在街上隨時可遇到美麗又平易近人的美女。

▲來自基輔的烏克蘭小姐脫穎而出。(圖/取自網路)

第一名,烏克蘭的基輔(Kiev)
毫無疑問,基輔擁有眾多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但她們不像俄羅斯美女那麼冷傲,她們受過良好的教育,隨時都可以和你談文學或哲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深圳大學「甜蜜校花」溫建婷 笑容甜翻天

拍照注意! 美研究:左臉較有吸引力

超火辣!布料太少 三角比基尼包不住杉原杏璃G奶

限/「雛妓門」女主角薩伊婭蒂哈 全裸示範情趣內衣

圖集/「雛妓門」女主角薩伊婭蒂哈

素顏「超完美臉蛋」冠軍 英18歲女大生佛羅倫斯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