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吶住帳篷 女當男友面慘遭輪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驚傳集體性侵案,一名女子與兩名男性友人參加音樂季,9日凌晨在大灣海邊搭帳篷過夜,當地周姓男子先與女子等三人喝酒聊天,進而企圖性侵被害人,但第一次被兩男打跑,周男竟找來五名友人圍毆兩男,並與四人在帳篷內性侵被害人。

▲搭帳篷狂歡女子被侵犯,警逮嫌犯。

這是墾丁春吶舉辦6年來,首度有外地女遊客遭當地人性侵事件。警方調查,被害女子(24歲)三天前偕男友和另一男姓友人到墾丁參加音樂季,三人在墾丁大灣八寶公主廟旁樹林搭兩頂帳篷過夜。昨天凌晨3時許,三人在帳篷旁玩撲克牌,周男路過主動上前打招呼,坐下來與三人喝酒聊天,並謊稱是墾丁水上活動業者,還打電話叫來五名友人加入。

凌晨4時許,女子等三人表示累了想休息,周男帶五名友人離去,不久獨自折返,見女子一人在帳篷內,便進入帳篷內試圖脫下女子褲子性侵,被害人驚醒後大聲呼叫,兩男發現後聯手將周男打跑。

心有不甘的周男竟找五名友人報復,六人持棍棒先將林姓男子打昏,喝令女子男友跪在帳篷外,由一嫌控制兩男行動,周嫌等五人即進入帳篷,四人合力脫掉女子衣褲,周嫌戴上保險套性侵,其他四人則在旁猥褻。

警方根據女子描述,查出有兔唇的周嫌(23歲,有性侵前科)符合特徵,並採得毛髮、未使用保險套等跡證。涉案六人中有三人未成年,警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