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懷討抱抱 墾丁春吶泡泡摔角亞軍當街被男友揍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情像泡沫般?莫非男友要的是第一名。

▲墾丁春吶泡泡摔角獲第二名女郎,傳被男友當街痛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墾丁春天音樂季活動熱鬧滾滾,人多難免會有衝突,墾丁大街上一名女子被男友毆打,上了救護車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名被打的年輕女孩就是比基尼泡泡摔角的亞軍,當時媒體還拍到她在落敗後和男友激動相擁,沒想到活動結束就變了樣;目擊者也指控,女子被男友毆打時,還有兩名員警在旁邊卻袖手旁觀。

墾丁大街上,一名女生看來很無助,在救護人員和女警陪同下,她上了救護車,女子的膝蓋、眼角破皮受傷,根據目擊者描述,這名女孩在大街上遭到男友毆打,但仔細看她的身影很眼熟,被打的這名女孩竟然就是比基尼泡泡摔角的第二名。

怎麼會在大街上被男友打?當時她落敗給冠軍時選手時,還委屈的撲到男友懷裡討抱抱,看起來相當恩愛,結果活動結束之後,兩人竟然就在大街上發生衝突。

目擊者說,女生被打,有兩名員警就在旁邊,竟然視若無睹,目擊者指出,「(被害女子)跑到派出所要報案,還被拖回去(到)變電箱(旁),當時兩個員警在旁邊都沒動作。」

恆春分局澄清,兩名在場員警並不是墾丁派出所的員警,可能是保五、國家警察隊等其他單位來支援的警力,但詳細身份是誰,目前還沒查到。不論這兩名袖手旁觀的員警是屬於哪個單位,他們漠視女子受害的態度,不但令目擊者氣憤,也打擊人民保母的形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娜美身材」舉牌妹登場。(圖/取自墾丁泡泡趴臉書)

▼墾丁春天音樂季在墾丁大街尾端「福華水世界」舉辦的墾丁泡泡趴。(圖/取自墾丁泡泡趴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