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父母惡整小孩 把嬰兒當漢堡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父母樂整小孩,恐遭社福關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是父母心中的心頭肉,但如何為人父母沒有一定的準則和指南,因此許多「直昇機父母」緊迫盯人的盤旋在孩子身邊,讓孩子們倍感壓力;不過也有父母的另類教導方式令人咋舌。

▼身為家長卻不顧小孩內心的驚恐。(圖/取自每日郵報)

看看這名爸爸認為性教育就要從小教起,更何況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長大的,因此就把自己珍藏的色情刊物大方的與小baby分享,也不管孩子眼睛睜得多大、有多驚恐。

▲意外往往就是這樣發生的。(圖/取自每日郵報)

還有這位爸爸想要讓孩子更親近動物,竟然只抓住小孩的雙腳以「倒栽蔥」方式,讓其深入獸欄裡拿食物餵浣熊,絲毫沒考量小孩的安全,萬一獸性大發釀成意外,誰也無法挽回。

▲怪咖爸爸惡整小baby,竟把嬰兒當漢堡肉。(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名爸爸更搞怪,竟然把小孩赤裸裸的夾在超大漢堡裡,更張大嘴準備大啖美食,被生菜覆蓋的小baby哭皺了臉,讓人看了超心疼。

父母應該用愛和陪伴教育小孩,享受親子相處的快樂時光,而這些父母的舉動看似搞笑Kuso,不過如此危險、逾矩的行為,似乎不適合教育小孩子。【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