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揚言「罷去香港」 港人雙手贊成:新年最佳禮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完沒了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遊客在香港的鐵進食引發罵戰,這戰火一發不可收拾,繼孔子後代、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罵「香港人是狗」,被港人圍剿之後,現在換成大陸網友發起「罷去香港」活動,表示要讓港人知道他們不是好欺負的。不過,不少香港網友笑說,這真是「新年最佳禮物」,舉雙手贊成。

大陸各論壇22日流傳一篇帖,明顯針對港鐵罵戰而來;該帖列出陸客常到香港進行的活動,包括搶購奶粉、買房子、生小孩、念大學及移民等,「同胞們,我們來發起罷去香港行動吧!務必推廣到全國,讓香港人知道我們內地人不是好欺負的…看看香港那群傻B沒了大陸怎麼生存!」

然而,不少香港網友看了竟然都舉雙手贊同,有人笑說:「是真的就要立刻行動…不要讓香港人空歡喜!」也有人表示,看到這些話就好想哭,是「開心到哭」,還有人形容,這真是「新年最佳禮物」。有網友認真分析後則認為,該帖應該是惡搞,「是我多疑嗎?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圖是在嘲笑自己國內?」

據悉,港人不滿孔慶東辱罵,大約150人22日到中聯辦門外抗議,他們帶著狗玩具、高舉孔慶東狗頭畫像,高呼口號,要求孔慶動道歉以及北大應將他辭退。有示威者說,香港與大陸最近有很多矛盾,包括孕婦來港產子、搶購奶粉,讓他們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