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盤點 2011國外新聞最囧時刻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者/主播也有很人性化的一面!(藍衣爆炸頭黑人女記者表情好有梗)

記者蔡賀松/綜合報導

台灣電視新聞台24小時全年無休,在這種為求新聞時效性的工作壓力之下,即使已上緊發條,總會有天外飛來一筆的插曲隨時挑戰你。幾乎每位記者和主播或多或少都曾有過出錯NG的尷尬時刻,可別以為這種現象只有台灣才會發生,就有人把2011年國外電視新聞台曾發生的出糗鏡頭,特別剪輯成一段長達6分鐘的影片,像是記者做SNG連線,完全被現場音蓋過、主播偷吃零食、記者播報成暴走哥,一秒變臉怒甩稿……等漏網鏡頭全都收錄其中,由於畫面相當吸睛,目前點閱率已快衝破百萬大關。


▲ SNG現場耳機聽不到(左);記者一秒變臉,化身暴走哥怒甩稿(右)。
▼ 主播空檔吃零食被抓包(左);喜歡搶鏡的「美版柯賜海」胖小弟(右)。
(圖/翻攝自YouTube)


在這段名為「Best Local News Bloopers of 2011」的影片中,以完全不加修飾的non-stop方式,蒐集了各家地方新聞台,一共數十則爆笑、尷尬與擦槍走火的新聞畫面,觀眾看了笑開懷,然而當事人恐怕只能無奈擺出囧囧臉。

記者在外SNG連線,狀況一向難以掌控,例如每逢颱風來襲,經常被強風吹得快站不穩,就連帽子也被吹飛的場景,相信台灣觀眾絕對不陌生。類似的情況還有記者準備連線,未料現場音太大聲,再加上耳機疑似出包聽不見的狀況連連,尷尬至極的程度,說是人生最長的1分鐘也不為過,讓經驗不足的菜鳥記者,被嚇的手足無措;被打靶聲響蓋過,有人硬著頭皮繼續播報,最後才發現原來剛剛一整段話,竟然會如此巧妙地對拍,全部慘遭靶聲同步消音。



▲ 工作人員誤闖攝影棚(左);雙主播忘情模仿嘲諷名人(右)。(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像是記者播報瞬間垮下臉來,一秒變臉化身暴走哥,當場怒甩手稿,超級情緒化的反應,讓鏡頭轉回棚內的主播也看傻了眼,忙著打圓場;偶爾也有主播以為鏡頭不在自己身上,趁隙偷吃零食、大玩假播報對嘴雙簧秀,甚至是與身旁的搭檔一搭一唱模仿受訪者,順便嘲弄一番;有時候「不速之客」的出現更是令人很頭痛,例如採訪過程出現喜歡搶鏡的「美版柯賜海」胖小弟,惱人的程度讓記者不得不開口下逐客令、播報期間有工作人員誤闖攝影棚……等,全讓觀眾直呼真是大開眼界、太精采,甚至比新聞本身還好看!


▲「Best Local News Bloopers of 2011」影片剪輯2011國外電視新聞人最囧時刻。(影片來源/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