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擋不住!Google新聞將與G+整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管他怎麼改,好用最重要!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Google主打G+動作頻頻,什麼都要沾上邊;搜尋引擎社群化、Google Reader社群化、YouTube社群化,現在連Google News也要社群化!未來使用Google News看新聞的時候,朋友看些什麼、分享些什麼,你也能同步知道。G+鋪天蓋地而來,不想用都難。

▲Google News將與G+整合在一起。(圖/取自Google News)

自從Google推出G+(Google Plus)社群服務後,試圖將旗下所有服務通通「G+」化的意圖非常明顯;從宣布將關閉Buzz開始,一連串後續動作緊跟而來:Google Reader社群化、Gmail社群化、YouTube的宇宙熊貓改版計畫(同樣是整合G+的社群化改版),都對使用者體驗造成很大影響。現在,連頗受歡迎的Google News也要跟著社群化了!未來的Google News將會在新聞旁增加「+1」的按鈕,以及對外顯示「分享這則新聞」的好友有誰。

▼Google News將能自訂新聞喜好。(圖/取自Google News)

Google的目標,是將G+社群整合進所有的服務當中;未來的YouTube甚至Blogger也會與G+整合在一起。除非完全不用Google產品,否則恐怕不想使用G+也不行了。這項轉型贊成與批判的聲浪都有,Google自家工程師施密特(Erich Schmidt,與不久前來台的執行董事長施密特不同人)對這項改版表示:「我們希望這項改變能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文章,以及增加+1按鈕的影響力。」

「我們認為,G+是Google服務的一個新典範。」Google的行政霍洛維茲(Bradley Horowitz)很直接的表示,社群是未來的趨勢,什麼都少不了它。除了社群化,新版Google News也能更簡單的「自訂」新聞,選擇你喜歡的新聞類別、新聞來源,整體而言,服務又更完整了。

不過這項服務目前只在英文版Google News推行,想嚐鮮的不妨將語言版本改成U.S.;中文版恐怕還要等待一段時間。 

 G+訊息太多,圈哪個才好?當然是ETtoday新聞雲

按個讚,一起來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聊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