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困廁所 中東乘客代求救 被疑劫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迫切的危「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架國內航班日前上演一齣滑稽+ 恐怖版的「九霄驚魂」。這架屬於肖托夸航空(Chautauqua Airlines)的客機,周三(16日)從北卡羅萊納州飛前往紐約拉瓜迪亞機場。

該航班的正駕駛在飛機準備著陸時上廁所。未料他上完洗手間後不慎被鎖在裡面。於是他猛力敲門呼救。一名坐在前排的乘客聽見洗手生間有動靜,便前去一探究竟。

於是,正駕駛遂請求該名乘客前去駕駛艙求助。但是當這名操著濃濃中東口音的乘客敲門求援時,駕駛艙內因為正駕駛遲遲未歸的而心焦如焚的副駕駛,聽到對方的口音後十分緊張,誤以為有恐怖分子要劫機,打死也不肯開門,還向地面塔台求救。當正駕駛員成功從洗手間「逃脫」時,地面上的戰鬥機早已收到警報, 準備升空攔截!

飛機上的錄音還原了當時的緊張狀況。該名副駕駛說:「正駕駛在機艙後方消失了,一名帶著濃重外國口音的人要求進入駕駛艙。他說正駕駛被鎖在洗手間裡 ,但我不信,我不打算讓他進來。」

而地面塔台接到消息後也大為緊張,宣佈該航班進入緊急狀態。直到最後,駕駛員從洗手衛裡逃了出來,才澄清這天大的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