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髮線都一樣! 安徽「普丁哥」嚇壞俄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一位農民長相酷似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因此被稱為「普丁哥」;當地媒體報導後,俄羅斯多家網站轉載,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笑稱「大陸再次證明其超強的盜版能力」,也有網友放話要「以牙還牙」,找出俄版「濤哥」(胡錦濤)。

▲羅元平(左)與普丁長得相像,但生活環境大不同,他是貧困的農民。(圖/翻拍網路)

安徽衛視報導,「普丁哥」名叫羅元平,今年48歲,住在合肥市肥西縣洪橋鄉龍咀村,職業是農民。據介紹,他家境貧寒,至今仍未娶妻,與哥哥一起生活。對於出名,他很淡定,「我還是原來的我,還是要到田裡幹活。」但他也坦言,希望藉名氣改善生活及找到老婆。

報導經俄羅斯網站轉載,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羅元平的確和普丁很像,「不只長相、身高,連頭髮、髮線也相同。」也有網友笑稱:「大陸再次證明其超強的盜版能力,連我們的總統也不放過!」還有網友放話要「以牙還牙」,找出俄版「濤哥」或「溫兄」(溫家寶)。

▼此為優酷影片,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