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八爪男孩」切除多餘手腳 曾被奉為毗濕奴神

▲印度「八爪男孩」曾因胸口的多餘手臂,被印度教徒奉為毗濕奴神。(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頭六臂」常用來形容人的本事高強,印度一位「八爪男孩」則因為胸口長出多餘的手腳,受盡當地孩童異樣眼光;不過也有印度教信徒特地遠道而來,將他當成擁有多條手臂的「毗濕奴神」(Vishnu)膜拜。

居住在比哈爾(Bihar)的7歲男童迪派克(Deepak Paswaan),從小就連同雙胞胎兄弟的份一起生活─他的胸口黏著兄弟發育不全的四肢。數年來,其他孩子均視迪派克為惡魔或怪胎,並嘲笑他古怪的身軀。

迪派克的家人自2010年開始,四處尋求醫療協助,希望能讓孩子的生活恢復正常,最後好不容易在邦加羅爾(Bangalore)找到一間醫院,願意免費為他進行手術。在經歷4小時的手術後,迪派克終於擺脫了多餘的手腳。

迪派克說:「我現在可以跑得比兩位哥哥更快,這是過去不可能辦到的!」此外,他也相當滿意自己的新身體,並稱它比以前「好玩多了」。

▲印度「八爪男孩」經過手術後恢復正常。(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