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半男童獨自過馬路「遭校車輾壓身亡」! 警方:司機未酒駕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湖南邵陽一名1歲半的男童日前獨自穿越馬路,一旁的校車司機駕駛未注意到,將孩子輾斃,引發熱議。警方表示,校車司機未酒駕,事發車輛也已遭扣押,不過家屬對主次責任劃分不滿,目前正進行複核中。

據《紅星新聞》報導,3月14日下午,湖南邵陽武岡市雙牌鎮一輛校車輾斃一名1歲半的男童,引發關注。

▲▼1歲半男童獨自過馬路,遭校車碾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1歲 半男童獨自過馬路。(圖/翻攝自微博)

▲▼1歲半男童獨自過馬路,遭校車碾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穿著紅色上衣的男童獨自一人穿越馬路,經過一輛黃色大車時,慘遭車輛輾過。而駕駛似乎沒發現異樣,逕自離去了。男童獨自一人倒在路面上。

雙牌鎮一名政府工作人員對此回應,涉事車輛確認為當地接送學生的專用校車,經調查,司機並無酒駕嫌疑,目前涉事車輛已被扣留。

警方表示,「死者家屬方好像對主次責任不滿意,提出了複核,目前也已收到複核申請,並將調查做出複核結論,關於事故詳情不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