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保母姊妹首次同框!塞水桶餵冷凍廚餘虐死剴剴 前後上銬畫面曝

記者劉昌松、黃資真/台北報導

1歲男童「剴剴」透過兒童福利聯盟轉介,卻遭受劉姓保母姊妹各式非人道凌虐下慘死,事件引發全台輿論譁然,今(18)日上銬的姊妹倆首度現身同框,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 劉姓保母姊妹虐死1歲男童剴剴。(圖/記者劉昌松攝)

▲劉姓保母姊妹虐死1歲男童剴剴。(圖/記者劉昌松攝)

畫面中戴著黑框眼鏡、身高較矮的女子為保母姊姊劉彩萱,走在前方先下車,後面跟上的則是妹妹劉若琳,2人雙雙銬著手銬,在員警引導下進入北院,也是姊妹倆首度同框,今天移送北院國民法庭審理,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此外,檢方起訴書提及保母姊妹倆的施虐行徑,包括把剴剴對折綑綁塞進水桶,致使其身體變形不對稱,冬天裸體不穿衣,多次重複使用爬滿蟑螂的紙杯裝不新鮮的食物,並且一天只提供一餐量約半個紙杯的冷凍泥狀絞碎物給剴剴,全身上下布滿擦挫傷、瘀傷等新舊傷,因此依凌虐幼童致死等罪將姊妹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