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5縣市亮高溫燈號 台東大武飆上38.2度

▲▼5縣市亮高溫燈號。(圖/氣象署)

▲5縣市亮高溫燈號。(圖/氣象署)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天(17日)高溫炎熱,中央氣象署下午14時36分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其中高雄、台東、台南和屏東等4縣市為橙色燈號,其中高雄和台東可能出現38度極端高溫。

根據氣象署觀測,今下午13時18分台東縣大武測站觀測到38.2度高溫,高雄市內門下午13點也出現37.5度高溫,台南市玉井則有37.4度高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高溫前10名測站。(圖/ETtoday製表)

▲今天高溫前10名測站。(圖/ETtoday製表)

氣象署下午也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燈號,氣象署表示,天氣高溫炎熱,台東縣地區已有焚風發生,今(17)日中午前後高雄市、台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38度左右極端高溫出現;台南市、屏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要加強注意。花蓮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

高溫資訊
影響時間:17日白天
高溫橙色38燈號:高雄市、台東縣
高溫橙色36燈號:台南市、屏東縣
高溫黃色燈號:花蓮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