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高中補辦「3年前畢業典禮」!邀833名校友參加 彌補疫情缺憾

▲113年大學學測第一天,成功高中考場。(圖/記者楊惠琪攝)

▲成功高中將為3年前的畢業生補辦畢典。(圖/記者楊惠琪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成功高中將於下月舉行102周年校慶,同時也將為2021年畢業、目前就讀大三的833名校友,補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成功高中校長孫明峯表示,3年前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取消實體畢業典禮,為彌補該屆畢業生的缺憾,今年校慶將為這群畢業生舉辦「遲到的畢典」。

「不是取消,只是遲到」,成功高中近日廣發邀請卡給109學年度畢業的833名校友,邀請目前就讀大三的成功高中校友,在今年5月4日穿著白襯衫和黑褲,再次返回母校,接受師長和親友的祝福,參加這場遲到了3年的實體畢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明峯表示,3年前畢典因疫情取消,畢業生只能穿著制服在電腦前參加畢典,隔著螢幕和師長同學互道珍重再見,不免成為求學過程中的小小遺憾,在規劃今年102周年校慶時,有教師提出補辦畢典構想,經討論後決定為該屆畢業生補辦畢典。

孫明峯說,109學年度畢業生共833人,邀請函才剛發出,已有410人報名參加,幾乎過半,將持續廣發邀請,希望所有畢業生都能返回母校。當天學校將比照歷年畢典流程,以班為單位,22個班級依序唱名上台領取畢業證書,校方也製作印有校歌歌詞「青年各努力,萬事在人為」的吊飾送給畢業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