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4年來台「秒衝這間店」 香港妹激推:不去後悔!一票台人超意外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信義區,南山廣場,房地產,商業區,店面租金,金融大樓,商辦,南山人壽,微風南山,信義威秀影城,逛街人潮,經濟,房市,商圈,行人,觀光景點,房價,天龍國,台北101。(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香港女網友近日來台旅遊,而剛落地第一天她便衝去北車附近的「光南大批發」採購,同時她也激推表示,這是台北必去的點,「不去會後悔!」這番話反倒讓不少台灣網友意外,紛紛笑回「何時變觀光景點了?」

女網友日前在小紅書發文提到,「4年沒來台北了,第一天就直衝這裡,沒有人能空手而歸,就是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附近,共三層,建議坐電梯到三樓走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介紹道,三樓可買彩妝和保養品;二樓可買文具,若是學生時期的她,真的會失心瘋狂買;一樓則是影音及電子配件,「今天才第一天,所以沒買太多,可能會再去補貨,絕對推薦大家去看看!」

▲香港網友每次來台必去光南。(圖/翻攝自小紅書)

▲這名香港網友每次來台必去光南。(圖/翻攝自小紅書)

她也笑說,「大概10年前來台北的時候,真的覺得光南好好逛,當時還是學生的我買超多文具,現在雖然多了很多同類型的店鋪,可是光南位置方便,也可能逛得是回憶!每次都會出現在我的行程中,而且東西都真的是便宜。」

對此,不少台灣網友回應,「光南也變成觀光景點了?」「我也沒想過光南會成景點」、「都沒人說嗎?光南有賣KPOP專輯欸」、「我說句實話,這間有鬼」、「這邊文具用品還可以,其他用品會去寶雅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