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後壁湖潛水教練溺水命危 民眾拉起CPR搶救...送醫不治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1名潛水客14日早上到恆春鎮後壁湖出水口潛水,疑似溺水無呼吸心跳命危,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獲報,立即將他送往醫院,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潛水教練溺水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潛水教練溺水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潛水教練溺水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14日上午9時49分左右,受理恆春鎮後壁湖出水口左側浮潛區溺水救護案件,派遣恆春分隊共2車3人趕往救援,趕到現場,現場民眾已將人拉起,並在岸邊進行CPR。救護人員後續接手繼續CPR等搶救,再送往醫院搶救。

恆春警力表示鄉雨4月14日10時許,恆春分局接獲119轉報,有人在恆春鎮後壁湖出水口東側區溺水,經警方了解死者陳姓男子(46年次)與宋姓妻子於當日9時許一同潛水,過程中無發現異常,直至要上岸時妻子發現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且無吸氣反應疑似溺水,一旁民眾見狀協助宋女將陳男拉上岸,發現其已無意識、口吐白沫,立即施予心肺復甦術並撥打119,待救護人員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後,院方於11時05分宣告不治。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本案已報請檢查官相驗,確切死因尚待解剖後方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