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東成功釣客落海淹死 離岸30m漂浮...勇消救起送醫不治

▲釣客落海溺水,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釣客落海溺水,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16日接近中午時,台東成功鎮小馬部落海邊發生溺水案件,有名釣客不因原因失足溺水,被救起時己呈現沒有呼吸心跳情況,救護人員進行初步急救,將釣客送往成功醫院急救,但最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附近釣客唐先生說,他到海邊礁石區準備釣魚時,發現有一名男子,赤膊上身在海上約30公尺處載浮載沈,嚇的他趕緊報案求救,

救援人員獲報趕到時,立即跳入海中以游泳方式將釣客拖回岸邊,但可能由於溺水時間過久已無呼吸心跳,救援人員也立即進行CPR並將釣客送往成功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岸邊則是還留有釣客的釣具,衣物鞋子等物品,身份待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