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文「動我1個不夠還動2個」 蔣萬安:就是murmur⋯懂的人就懂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15日突然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表示「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引發網友滿頭問號,並不斷在底下留言痛批「這篇到底在幹嘛」、「你到底在幹嘛」、「有時間發這種文不如好好認真市政」。對此,蔣萬安16日回應,在threads上面就是murmur,大家懂的人就會懂。

▲▼蔣萬安出席113年全中運全國暨賽前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出席113年全中運全國暨賽前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15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及外傳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不選的話,很可能是另一位副市長林奕華披掛上陣?蔣萬安當下表示,「你們動我一個副市長不夠,還要動我另外一個副市長,下禮拜要動到我市府裡面哪一個同仁?」結果到了15日晚上9時5分,突然在threads上發文稱「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

但面對突如其來、毫無上下文的文章,使網友完全看不懂,在底下不斷留言「這篇到底在幹嘛,誰幫我解惑一下⋯」、「放著正事不幹在那邊 gang 來gang去 誰要動你?天坑案還是食安案還是虐童? 台北市要你幹嘛?」、「你的城市一堆兒童受傷害的問題耶,你到底在幹嘛」、「要不要回答好苗博雅質詢的問題後再來用串啊」、「誰能說這在說什麼」。

蔣萬安16日上午出席113年全中運全國暨賽前記者會時,被問到昨晚在threads上發文說「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是不是心情受到影響?蔣萬安回應,「大家輕鬆一點,在threads上面就是murmur,大家懂的人就會懂⋯吃冰淇淋兩顆,二寶、三寶動我一個,還要動第二個。」

至於怎麼看底下網友罵爆?蔣萬安笑答,這本來就是threads,大家可以發表自己意見,這種意見都很好。媒體追問未來如何加強跟年輕人溝通?蔣萬安說,都會持續不管在threads上發文,或是透過臉書、IG、照片等,最重要會增加互動,也非常願意年輕朋友Tag他發表看法跟一些建議。

▼蔣萬安突然在threads上發文稱「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threads/蔣萬安)

▲▼蔣萬安突然在threads上發文稱「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threads/蔣萬安)

▼蔣萬安突然在threads上發文稱「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threads/蔣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