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徐巧芯大姑發文力挺 蔣萬安稱「不認識」:此案不該無端牽連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及其夫婿杜秉澄,因涉嫌詐騙洗錢遭羈押,進而使徐捲入風暴;但外界15日找到劉向婕疑穿總統蔡英文2020年競選飛行外套照片,網紅四叉貓隨即貼出劉2020年寫「把所有的希望寄予蔣萬安」。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16日表示,自己跟徐巧芯的大姑不認識,這件事情要本於事實、就事論事,不該無端牽連。

▲▼蔣萬安出席113年全中運全國暨賽前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出席113年全中運全國暨賽前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16日上午出席113年全中運全國暨賽前記者會,被問到徐巧芯大姑被爆曾捐政治獻金給綠營,結果被翻出對方曾發文支持蔣,會不會覺得無辜被捲入風波?蔣萬安回應,對於任何詐欺都深惡痛絕,這件事情要本於事實、就事論事,不該無端牽連,相信檢調司法單位會查明清楚,給外界清楚說明。

媒體追問,跟徐巧芯大姑是否認識,對方在臉書有發文力挺蔣?蔣萬安直言「我不認識」,並笑稱「很多人可能都在臉書發文,「我不會認識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