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海樓海鮮粥、雙月吹風滷味! 最新「3款聯名鮮食」超商限定吃

▲▼「全家X山海樓X雙月食品社」最新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超商最新聯名鮮食開吃。(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新鮮食報到!有超商再度攜手人氣名店「山海樓」、「雙月食品社」聯手推出全新3款限定美食,不僅有經典「台式海鮮粥」,吃得到整尾白蝦,還有超濃郁「蒜頭雞湯」、宵夜必備「秘製吹風滷味」等吃,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

▲▼「全家X山海樓X雙月食品社」最新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雙月食品社最新蒜頭雞湯、吹風滷味超欠吃。

全家最新3款聯名鮮食來了,首推與山海樓合作推出的「台式海鮮粥」,選用大骨、油蔥等熬出濃郁高湯搭配米飯煮成粥,再放進整尾白蝦、蛤蜊、蟹肉棒等食材做出經典老味道,售價75元,愛吃粥的肯定不能放過。

加碼還有「雙月食品社」聯名「蒜好好蒜頭雞湯」,特選雞腿加入蒜粒、高麗菜及枸杞燉煮,口感濃郁中帶清甜,售價69元,以及「秘製吹風滷味」,內含豆干、花干及甜不辣,售價55元添加特製雞高湯滷汁,辛香入味,即日起於全門市通通能吃到。

▲▼7-11西式料理品牌「Ohlala」攜手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廚師La Mole Taipei餐廳主廚Simone Bussone。(圖/7-11提供)

▲7-11西式料理品牌「Ohlala」推出2款義大利麵。

另,近日7-11西式料理品牌「Ohlala」也攜手來自義大利餐廳La Mole Taipei主廚Simone Bussone合作,以「西式料理饗宴」為主題推出2款義大利麵,首推濃郁系「松露奶香野菇水管麵」,復刻La Mole Taipei經典菜色,選用香氣十足的松露搭配帕達諾起司、牛肝菌蕈菇粉等熬煮成白醬,搭配義大利直輸水管麵體,口感滿分,售價139元。

另一款為「甜椒燉雞麻花捲麵」,是以中義羅馬傳統料理「獵人燉雞」作為靈感發想,選用適合長時間燉煮料理的義大利直輸Pelati去皮番茄醬,將甜椒、多種香料、雞腿慢火燉煮酸甜醬汁,並首度以義大利進口麻花捲麵作為主食,麵體呈現捲曲S形狀可扒附醬汁,每一口都能嚐到豐富又有層次的義式風味,售價139元,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