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苗博雅開示後首同台!統神坦言失眠 妻壓力大「吵過離婚」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言論引起爭議,隨後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直播交鋒,最終被苗「開示」後認錯道歉。統神15日接受廣播節目,坦言自己最近有點失眠,且妻子003還有吵過要離婚。

▲▼周玉蔻現場專訪苗博雅、統神。(圖/記者黃國霖攝)

▲周玉蔻現場專訪苗博雅、統神。(圖/記者黃國霖攝)

統神、苗博雅15日首度同台,一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專訪。周玉蔻開場就先詢問「這幾天還好嗎?」統神坦言自己有一點失眠,「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睡覺翻來覆去,睡4、5小時就起來,我以前都睡10幾個小時。」但此事跟苗博雅沒有關係。

周玉蔻再度詢問,身兼統神經紀人的妻子「003」狀況還好嗎?統神坦言「不太好」,因為003壓力比他還大,可能是因為人格特質,自己比較樂天,而003壓力比較大一點。被問到有沒有被003罵?統神說「有⋯有⋯就是說『怎麼會講出這種話』。」但003並沒有罵苗博雅。

周玉蔻認為,003是統神的事業夥伴,就算罵也是因為愛統神,「應該沒要跟你離婚吧?」統神則說「有吵過」,但因為是自己捅了大婁子,所以也怪不了誰。

周玉蔻追問,是不是因為講了「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言論,所以讓003想離婚?統神回應,003也覺得他被斷章取義,可是自己在實況時就講話出去,「我也認為我不到失言地步,可是講話語氣不精確,詞也不精確,所以我也道歉了。」

隨後,周玉蔻喊話,這就是公眾人物的風險,「等等你(統神)一定要鞠躬一百次!」統神也直言「好、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