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錦洲公園遛鳥俠出沒 他辯「整理褲子不小心露出」被送辦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6日17時許台北市中山區錦洲公園發生一起遛鳥俠當街獻寶的性騷擾案件,根據被害女性當時行經該公園人行道,卻遭遇男性長者遛鳥的唐突騷擾,被害女子無奈向警方報案求助,轄區中山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分析這名遛鳥俠的來去動線行蹤後,9日下午將他約談到。

▲中山區錦洲公園驚傳遛鳥俠出沒,警方事後約談涉案姜男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山區錦洲公園驚傳遛鳥俠出沒,警方事後約談涉案姜男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中山警方表示,女性被害人當時在錦洲公園錦州街側人行道上遛狗,看到一名年長者男性接近後露出生殖器,被害女子立即轉身離開,並趕緊報警求助,警員到場時該名露鳥者也逃離現場。

▲中山區錦洲公園驚傳遛鳥俠出沒,警方事後約談涉案姜男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通知涉嫌遛鳥的姜姓男子(65歲、酒駕前科)到案,姜男到案後辯稱當時是在路邊整理褲子,才會不小心把生殖器暴露,引發對方誤會,但警方對他說詞並不採信,訊後依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究辦,性騷擾行為部分則函請北市政府進行性騷評議申訴。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