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先別管一粒了!台鋼雄鷹應援「中繼男」曝勝利神秘結印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近期因為球員葉保弟的嗩吶應援曲加上啦啦隊一粒,話題不斷!但其實場上還有另外一個焦點,就是他們應援團的副隊長Gary,擁有街頭舞蹈的底子,讓沒有啦啦隊在舞台應援的時間,他獨樹一格的應援肢體動作,甚至還會教球迷「結印」,氣氛還是high到最高點,也讓球迷私下稱他為「最會自嗨的男子」。

▲台鋼雄鷹啦啦隊副隊長Gray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鋼雄鷹啦啦隊副隊長Gray。(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澄清湖球場的一壘場邊加油台,一名男子站在應援台,帶著墨鏡、穿著77號的球衣,在舞台上忘情擺動身體,口中還不忘帶著口號,跟著球迷大聲應援,這一場台鋼雄鷹在澄清湖主場的球賽對戰樂天,戰況在4局開始就有點膠著,不過球迷的氣氛可沒停擺,因為這位被稱為「最會自嗨的男子」從應援舞台的左邊跳回右邊,又從右邊跳回左邊,最後停在中間,應援台似乎成了他的個人舞台。

▲台鋼雄鷹啦啦隊副隊長Gray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鋼雄鷹啦啦隊副隊長Gray,返回休息區時,一路球迷都會主動跟他擊拳。(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鋼雄鷹啦啦隊副隊長Gray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鋼雄鷹啦啦隊副隊長Gray,教大家結印手勢。(圖/記者吳奕靖攝)

這位77號的應援男子,是台鋼雄鷹應援團的副隊長Gary,如果依照棒球術語來說,他算是「中繼」應援,在啦啦隊以及團長希本休息時間上場,負責第4局到第7局的應援氣氛帶動,他獨特的應援肢體動作,也擄獲了不少球迷,他一下場返回休息區的過程當中,不少球迷都會衝上來刻意跟他「擊拳」、「擊掌」打氣加油。

Gary說自己是從街頭出身的舞者,之前也從事穿特殊服裝道具的商業舞蹈演出,也有在夜店表演過,「我知道我們一定要比球迷還要嗨起來,才能夠把氣氛帶起來,所以我們在現場,一定要先嗨起來,球迷才能跟你有共鳴」,而他每次上場應援都會戴墨鏡,他坦承自己有點社恐,「因為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站在中職舞台,以前也沒有做過跟那麼多人群講話,一方面這是一個造型,一方面也是比較不容易社恐」。

其實Gary除了舞蹈應援之外,還有個專屬自己的應援方式,就是教球迷「結印」,他說「這是我國中看火影忍者學的,火影忍者的兵之書、鬥之書上面寫的,而且自家球員當中的魔鷹也特喜歡千眼,這是對自己的祈福」。而這個結印方式會是不是台鋼雄鷹的「勝利密咒」?其實台鋼雄鷹很擅長打八、九局的逆轉,而記者採訪當天的球賽結果,第九局靠一支再見安打,逆轉樂天獲得勝利,有沒有效果?就看球迷怎麼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