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一平出庭「露出淺笑」神情平靜! 日媒直擊:答話不緊張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因銀行詐欺罪嫌12日在洛杉磯的聯邦法院出庭,最終被裁定以2.5萬美元(約台幣80.8萬元)交保。有日媒直擊,水原出庭時臉上一度露出淺淺的笑容,髮型未變,但雙頰有些消瘦凹陷,在與律師對話的過程中顯得相當平靜。

▲▼大谷翔平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圖/路透)

▲大谷翔平和貼身口譯員水原一平涉嫌偷用大谷的資金參與運彩投注,遭美國檢方以銀行詐欺罪嫌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水原12日下午現身法庭時,身穿深色全套西裝,未打領帶,白色襯衫鈕扣扣到了最上面一個,腳上穿著黑色皮鞋,腳踝則戴著電子腳鐐,或許是因為走路有點不方便,在某些時候臉上還露出淺淺的微笑。

▲▼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出庭畫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原上一次露面是在3月20日道奇隊與教士隊在韓國進行的開幕戰,他出庭時仍留著跟當時一樣的髮型,但臉頰有些凹陷,和他在韓國開幕戰坐在替補席時的樣子相同。水原在法庭上與他的辯護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對話時顯得相當平靜,並未露出特別緊張的神情。

報導還稱,洛杉磯聯邦地院在水原一平出庭前1個多小時,外頭就聚集至少12台攝影機、15台相機,以及來自各家媒體的50多名記者,NBC、ABC、FOX等美國電視台陸續進行現場連線直播,足見水原涉嫌竊取大谷翔平資金涉賭一案引發全美高度關注。

美國司法部門透露,水原一平涉嫌從2021年11月至2024年1月匯款多筆賭金以參與運動博弈,期間獲利1億4225萬6769美元,賭輸的金額為1億8293萬5206美元,合併損失為4067萬8436美元(約新台幣13億140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