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水原想和大谷翔平、道奇球團道歉! 最新律師聲明曝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12日被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交保,而他的律師在聲明中指出,「他(水原)希望向大谷先生、道奇隊、美國大聯盟和他的家人道歉。」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翻譯水原一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翻譯水原一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原的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在出庭後向ABC發出聲明指出,水原將繼續配合法律程序,「希望他能與政府達成協議,盡快解決此案,好讓他能夠承擔責任。」

弗里德曼表示,「他(水原)希望向大谷先生、道奇隊、美國大聯盟和他的家人道歉,正如法庭所指出的,他也急著替自己的賭癮尋求治療。」

▲▼水原一平的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原一平的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原12日向當局自首,並於下午首次出庭,最終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約台幣80.8萬元)交保,附帶條件為禁止參與任何賭博、參加賭博成癮的諮詢治療、尋找新的工作並持續進行,另外也不得接觸任何有關本案的證人或受害者,包含大谷翔平在內。

水原的傳訊聽證會預定於5月9日舉行。

►水原一平戴腳鐐現身!法院裁定80萬交保 不得聯絡大谷
►水原80萬交保! 大谷翔平打破沉默:感謝司法部調查
►水原每天下注25次!積欠13億賭債 向銀行「謊稱是大谷」私自匯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