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水原一平戴腳鐐現身!法院裁定80萬交保 不得聯絡大谷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12日因涉嫌竊取大谷1600萬美元(約台幣5.1億元)遭逮捕,並於12日下午出庭,當時他身穿白色襯衫、藍色西裝,而腳踝上則戴著電子腳鐐。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交保,附帶交出護照、不能聯絡大谷等條件。

▲▼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圖/路透)

▲水原一平涉嫌盜用大谷翔平1600萬美元。(圖/路透)

根據CNN報導,美國當局11日以銀行詐欺嫌疑起訴水原,而他12日上午向司法當局投案且被逮捕,並於當天下午出庭。最後法院裁定,水原可以2.5萬美元(約台幣80.8萬元)交保,但附帶交出護照、不與被害人大谷聯絡、不進行線上任何賭博;此外,作為特別條件,水原必須接受戒除賭博依賴症的相關治療計畫。

水原12日下午身穿白色襯衫、藍色西裝,而腳踝上則戴著電子腳鐐出現在法庭,最後監督聽證會的法官同意水原律師的要求,解除了電子腳鐐。

水原的傳訊聽證會預定於5月9日舉行;預計他會在聽證會上提出抗辯。

NHK指出,銀行詐欺罪若被起訴定罪,將被處以100萬美元以下罰款,或30年以下監禁,或兩者兼俱。

►大谷翔平是清白的! 檢察官舉出5大點、4項證據證明
►水原每天下注25次!積欠13億賭債 向銀行「謊稱是大谷」私自匯款
►水原一平盜用大谷翔平5.1億台幣 美媒揭開5大驚人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