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組韓星抵台!上千粉絲接機 正妹一出關嚇傻驚逃

記者張鈜閔/綜合報導

KPOP高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將在明天(4/13)傍晚6時30分開演,9組超強卡司今2點左右順利飛抵來台為開演做準備,小港機場擠爆前來接機的粉絲們,預估有上千名。

▲​​《GOLDEN WAVE in TAIWAN》上千粉絲接機,正妹路過驚逃。(圖/ETtoday)

▲▼​​《GOLDEN WAVE in TAIWAN》上千粉絲接機,正妹路過驚逃。(圖/ETtoday攝影中心,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LDEN WAVE in TAIWAN》上千粉絲接機,正妹路過驚逃。(圖/ETtoday)

首組韓團ZB1一下機,馬上引起粉絲尖叫聲四起,就在ZB1離開之後,一位穿著打扮清涼的正妹路人剛好下飛機,一出關看到眾多粉絲、保鑣以及鏡頭傻眼,趕緊拖著行李狂奔,一臉超尷尬,這一幕全被《ETtoday星光雲》的直播捕獲,網友也紛紛留言「路人好正」、「也太尷尬」、「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第一組下飛機韓團ZB1。(圖/ETtoday)

▲​​第一組下飛機韓團ZB1。

《GOLDEN WAVE in TAIWAN》演唱會為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所合作主辦的海外K-pop演唱會活動,集結BSS(夫碩順)、(G)I-DLE 、ENHYPEN 、STAYC 、NMIXX 、BOYNEXTDOOR 、&TEAM 、ZEROBASEONE 、JD1等9組藝人,締造台灣史上首場在世運主場館舉辦的K-pop黃金浪潮!

高雄睽違多年再度有如此多組韓國當紅偶像同台的盛況,逾萬張門票於開賣日銷售一空,《ETtoday星光雲》13日也將會有即時報導,更多消息請鎖定韓星爆爆、ETtoday星光雲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