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清心福全「不懂哪裡好喝?」 鐵粉推1品項:其他家沒它好

LOGO重傳*▲▼清心福全。(圖/記者姜國輝攝)

▲清心福全。(圖/記者姜國輝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不論是在炎炎夏日或是寒冷冬季,許多人都對手搖飲料有著無法抗拒的熱愛,其中,連鎖手搖飲店品牌「清心福全」就很受歡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每一家飲料店都有自己的招牌品項,清心福全的哪一個飲料是好喝的?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女網友在Dcard上,以「清心到底好喝在哪」為標題發文,提到很多家手搖飲料店都有自己的招牌品項,不過她實在不知道清心的哪一款飲料是好喝的?由於她覺得清心有好幾種飲料都算普通,可是路上卻常常看到清心福全的分店,所以她就想知道是不是只有她不懂清心哪裡好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底下不少網友都推薦,「清心只喝多綠欸」、「其他間的多綠真的沒清心的好」、「清心多綠半糖少冰」、「這家店多多最好喝」、「想喝多綠只會去清心買」、「多多綠超讚」、「有一陣子都只喝清心的多綠,每天一杯的那種」。

LOGO重傳*▲▼清心福全。(圖/記者姜國輝攝)

也有網友表示,「蜜桃凍紅茶跟隱藏版(珍珠蜂蜜鮮奶普洱),喝清心就喝這兩款」、「清心只愛隱藏版」、「只有我覺得冰淇淋紅茶超頂嗎」、「去清心只喝烏龍綠,烏龍綠一生推」、「很喜歡喝清心的珍珠奶茶」、「這麼多飲料店,清新珍奶一直是我的最愛,有焦糖味」。

此外,「LnData 麟數據科技」前陣子透過分析消費數據(發票數據),針對全台的消費力、熱門品牌、主要消費時間等進行了統計,在61個飲料品牌中,「老字號品牌50嵐」的人氣最高,而接下來的排名依序為清心福全、麻古茶坊、可不可熟成紅茶以及迷客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