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牛仔褲!她上班「這樣穿」回不去了 網點頭:變胖也沒感覺

▲▼天氣 變天 大陸冷氣團 寒流 降溫 街頭民眾 冬衣。(圖/記者屠惠剛攝)

▲每個人喜歡的服飾不同。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每個人喜歡的服飾和偏好的穿搭方式不同,近日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她自從穿長裙上班,就無法再把牛仔褲穿回去了,是不是每個女孩都有這樣的感覺呢?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女網友都大推長裙,不過也有些人擔心沒腰身、不好騎車,所以不傾向穿長裙。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穿過長裙就回不去了」為標題分享她的穿衣心得,她近兩年都選擇穿長裙上班,因為比起牛仔褲來說,長裙實在是太舒服了。她也透露,自從穿上長裙,她再穿不回相對悶熱的牛仔褲,有沒有其他女生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直呼,「長裙很涼,我的醫生說女生最好常穿裙子」、「長裙愛好者舉手!長洋裝也超讚,上班短褲、短裙比較不正式,長褲又悶,長裙最方便」、「我的衣櫃裡全是長裙」、「我也是,近年超愛買裙子,短裙、長裙都買,比褲子舒服多了」、「超級懂!我現在就是變胖完全感覺不出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沒辦法穿長裙,因為會直接變孕婦裝」、「可是長裙好像不好騎車,所以想穿無法穿」、「穿長裙有時候蚊子會躲在裡面」、「不會耶,變胖水桶腰穿長裙沒腰身會很醜」、「我也想穿,但天生肚子胖的人根本穿不了,視覺上整個人都很寬」。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